详细内容

杨林深入迎江区督导防汛救灾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16    阅读次数:3851

7月10日,按照市委市政府包保督导工作要求,市政府副市长、民盟市委主委杨林第一时间下沉迎江区,深入一线督导防汛工作。

6月21日,我市普降大雨,杨林高度关注城区雨水排涝情况,深入鸭儿沟站、窑沟站实地查看泵站排涝设备运行情况,得知这两个对江泵站先后投入使用后,运行情况良好,大大提高了城区排涝能力,杨林要求继续抓好科学调度,更好发挥工程作用,切实提升城区排涝能力

7月10日长江安庆段超警戒水位后,杨林十分关心长江大堤防守情况,7月11日-7月15日,每天都到安广江堤迎江段沿线开展巡查,实地查看防巡堤查险情况、值班值守情况、应急物资保障情况等,并到迎江区防指、迎江区江防指,督导调度全区防汛工作,会商研判防汛形势,建立健全防汛指挥体系,压实各级防汛责任。

督导中,杨林要求迎江区各级各部门,一要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坚决落实国家、省、市关于防汛救灾工作各项要求。二要严明工作纪律,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要坚决做到“三亲自一不准”,在岗在位、履职尽责。三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坚决落实到位,加强巡堤排险,备足备强抢险力量、防汛物资。四要加强监督执纪,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目前迎江区防汛救灾各项工作正在全面有效展开,针对江堤、重点圩口、泵站均落实了县干包保区有关单位已组建10227的应急抢险小分队,各乡镇街道组建每支不少于20人的应急抢险队,巡堤查险、应急抢险、人员安置、物资保障等各项防汛措施得到有效落实,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长江大堤安全,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李响 民盟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