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闻令而动,安庆市民盟盟员志愿者奔赴抗洪第一线

发表时间:2020-07-16    阅读次数:3789

汛情就是命令,险情就是战斗。当接到市统战部要求各党派抽调骨干成员组成防汛抢险突击队的通知后,民盟各支部闻“汛”而动,积极响应,以最快的速度组织盟员盟员志愿者投入到抗洪防汛一线。

7月14日下午,安庆民盟防汛抢险救灾突击队成立。第一梯队由民盟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施取金带队,成员15人。同时,还有很多骨干盟员也在各自本职单位的防汛一线上奋战。

14日,供电支部的陈文峰就第一时间赶赴海口大堤叶墩值守点报到,并24小时参加防汛巡防值班。他要连续值班三天三夜。15日一早,迎江总支副主委汪姜峰、文综支部余笑非冒着大雨,和当地值守的群众一起巡查长江堤坝,保持高度警惕,确保江堤安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民盟抢险突击队的微信群里,上圩“集结号”吹响,大家积极参与,也有盟员要求提前到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展现诠释盟员的担当情怀,以过硬作风弘扬民盟爱国爱民、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

叶墩值守点7月16日清晨,水高仍然18.13米,离岸不到1米,而圩内有3.5万人口,目前是安庆防洪的重点区域。民盟安庆市抢险突击队,有信心也有决心坚守岗位,迎难而上,全力以赴保卫长江干堤安全,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共同保护美好家园。吴敏 民盟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