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慰问抗洪一线干群及受灾转移人员

发表时间:2020-07-17    阅读次数:3897

    

7月16日下午,市台联会长方希琳组织企业家爱心协会、安庆现代妇产医院、恒大冰泉,先后来到安广江堤沿线慰问日夜奋战在那里的广大干群和华三小转移群众安置点,送去面包、牛奶、方便面、矿泉水、苹果、雨伞、毛巾、花露水等物资,共计价值12890元。这是市台联组织爱心企业第二批捐赠物资,用于防汛抢险一线机关党员干部突击队和转移安置受灾群众的生活保障,用实际行动为我市防汛抢险凝聚人心,汇集力量。    

7月份以来,安庆各地普降暴雨,防洪形势十分严峻。面对严峻汛情,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与解放军、武警官兵并肩战斗,奋战在防汛抢险第一线。台胞台属、爱心企业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防汛抢险工作中,献上一片爱心。爱心企业的慰问捐赠行动,得到了市委统战部、市台联的高度赞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市台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