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知联会慰问抗洪一线干部职工

发表时间:2020-07-18    阅读次数:3876

这些物资是给战斗在防汛一线工作人员的一点心意,这些天真是辛苦你们了,向你们致敬!”

7月16日,桐城市政协副主席、知联会会长汪艾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金义、亳州古井销售有限公司桐城办事处总经理、桐城市知联会理事刘同伟等一行人员赴金神镇包兴联圩防汛指挥部,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汛抗洪一线的干部职工,并为他们送去由“古井贡酒 年份原浆”提供的慰问牛奶、食品100余箱,为战斗在防汛一线的“最美逆行者”送去一片温暖。

随后,在防汛指挥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查看了包兴联圩东闸齐井段大堤防汛情况,详细了解群众安置转移等情况,并叮嘱坚守的防汛工作人员注意安全、保重身体。(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