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党员胡华麟积极参与防汛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19    阅读次数:3891

根据中共安庆市委统一部署,按照市委统战部的统一要求,以及农工党安庆市委值守巡查时间表,7月17下午2点到晚上8,农工党党员、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授胡华麟与其他防汛队员一起参加了广成圩防汛工作。期间,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黄杰看望了胡华麟等防汛工作人员。

7月17日晚,市委会专干和胡华麟教授连线。当被问及防汛工作如何开展的,胡华麟介绍:与当地村民一道,下午顶着烈日、晚上打着手电筒,以工兵排雷之势,一字排开,进行拉网式巡堤,认真查渗查漏,不放过每一个疑点。所幸,几次巡查均未发现险情。

当被问及参与防汛工作感受时,他说:堤坝下面是草,草里有深浅不一的积水,走在里面,眼睛仔细查找着有没有浑浊的水渗出或者涌出,因为有混水就意味着有险情。心里想着当年红军过草地可比这个艰辛。尽管值守只有6个小时,手臂皮肤晒红了,晚上有蚊虫叮咬,但并不以为苦,反倒觉得是一次很好的体验,能为防汛出点绵力储登界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