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防汛中的巾帼风采----记农工党党员李媚

发表时间:2020-07-19    阅读次数:3797

连日来,安庆市出现强阵雨,长风乡广安大堤水位连连上涨,已超过警戒水位,各圩口险情严峻,这次汛情凶猛且急促,防汛迫切且艰巨。农工党安庆市机关支部主委、市华二小教师、长风中心小学支教教师李媚,第一时间响应号召,放下家庭放下假期生活,担起责任和使命,自7月14日开始积极投身到防汛救灾一线。

连续数日,每天清晨六点半从家出发上堤,直到晚上六点才换班回家。加入圩堤防汛队伍巡查管涌,每天两次四个小时的巡查下来,汗水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一遍又一遍。

当被问,你们女同志还上堤呀,她却说,女同志眼尖心细,巡堤排险、查找管涌有优势,在这个非常时期,能够为守护自己的家园贡献出一点力,再苦再累也都是值得的。

汛期还没结束,值守仍在继续,她用实际行动彰显巾帼风采,为守护家园筑牢坚强堤坝。(储登界)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