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爱心乡友赵鸿律师千里回乡捐赠防汛物资

发表时间:2020-07-20    阅读次数:3893

“家乡的汛情时时刻刻牵动着乡友们的心,在外生活再久还是想念老家的一茶一饭、一草一木,无论怎样我们也要为保卫家乡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7月18日上午,江苏衡鼎(苏州)律师事务所赵鸿主任,该所党支部吴海燕书记一行带着该所律师的委托与深情厚意来到安庆市,通过江苏衡鼎(安庆)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徐小军牵线联系,为广成圩的防汛救灾一线送去慰问物资,以实际行动为家乡防汛抗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天上午9时30分许,一辆货车满载着矿泉水、方便面、牛奶、毛巾、雨伞等十种慰问物资停在广成圩安庆市统战系统防汛值班点。

安庆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主委胡万宝,及大观区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并表示感谢。

“为了确保安庆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家乡各级政府和群众日日夜夜都奋战在防汛抗灾一线,我们虽远在外地,却时时心系家乡,心里备受感动。”在安庆出生长大的赵鸿说,作为一名在外工作的,捐献一些应急物资是应该的。

赵鸿表示,相信安庆人民上下齐心,一定能打胜仗,在防汛抢险大考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来源:安徽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