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一批突击队员夜上广成圩参加防汛一线值守

发表时间:2020-07-20    阅读次数:3898

7月17日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副主席王文生、宜商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江龙标带领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一批8名防汛突击队员,到大观区海口镇广成圩参加石门湖防汛值守。

在防汛值守点,王晓辉要求全体突击队员要以战时标准和战时状态投身防汛抗洪,与其他队伍一道,做好堤库巡查、监测预警、排险抢险等工作;要服务指挥、遵守纪律,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洪工作,确保圩堤安全。王晓辉还强调,由于夜间通宵值守的特殊性,突击队员们要加强统筹协调配合,在做好防汛抗洪工作的同时,还要做好自身安全保障。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一批突击队员主要由市宜商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8名党员企业家组成,支部书记胡志军带队驻守。

王晓辉一行还巡查了广成圩部分堤段卡点,并看望慰问了在此值守巡查的其它防汛抗洪人员,为他们带去了T恤短裤等生活用品。(市工商联 储事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