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党员程中运用专业知识助力抗洪救灾

发表时间:2020-07-21    阅读次数:3915

“只要购买了综合减灾类保险,就能申请快速理赔,找不到保险合同或者保险合同丢失的,还能申请无保单理赔。”在海口镇广成圩江堤上,民革安庆市一支部党员程中,正利用巡查间隙,向当地农户普及保险理赔知识。

民革党员程中,是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庆中心支公司客户经理,作为安庆民革抗洪抢险突击队的一员,他和当地群众一起,承担着广成圩江堤一段1.4公里长的巡查任务,接连几天的共同工作,使他和周边农户结下了深厚的感情。看着周边遭受水灾却即将收获的农作物,他一方面认真参加险情巡查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巡查任务,和突击队员、群众一起堵管涌、抗水患;另一方面,程中利用巡查的间隙向遭受水灾的群众普及宣传保险理赔政策和理赔程序,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尽己所能帮助当地群众减少洪灾损失。(朱月庆 民革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