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二批突击队员夜上广成圩参加防汛抗洪值守

发表时间:2020-07-21    阅读次数:3900

7月20日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琼,市糖酒食品商会会长吴中一带领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二批8名防汛突击队员,到大观区海口镇广成圩参加石门湖防汛值守。

陈雅爱强调,防汛责任重于泰山,全体突击队员要遵守纪律,服从大局,听从指挥,严格值守,做好堤库巡查、监测预警、排险抢险等工作。陈雅爱还叮嘱突击队员要做好夜间通宵值守巡查自身安全保障工作,在保障圩堤安全同时,确保自身安全。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二批突击队员主要由市糖酒食品商会8名会员企业家组成,会长吴中一带队驻守。

陈雅爱一行还巡查了广成圩部分堤段卡点,并看望慰问了在此值守巡查的其它防汛抗洪人员。(储事理 安庆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