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召开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联席会议

发表时间:2020-07-21    阅读次数:3846

7月21日,潜山市召开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联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市委组织部、市工商联、市法院、市检察院等14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统战部等14部门《安徽省加强和改进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实施办法》,研究讨论了联席会议组成人员名单调整、议事规则制定等事宜,并就下一步综合评价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综合评价是做好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推荐使用和重要评选表彰的基础性工作,是人选资格审查的重要关口。各成员单位要严把人选政治关和遵纪守法关,坚持标准、各负其责,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客观公正、依法依规做好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培养一支思想政治强、行业代表性强、参政议政能力强、社会信誉好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为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供有力保障。(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