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宗教界助力防汛抢险

发表时间:2020-07-21    阅读次数:3761

今年入汛以来,我市接连遭遇多轮强降雨,部分乡镇受灾严重,群众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天灾无情,人间有爱。7月20日上午,桐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光裕带领桐城市佛教协会、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负责人到孔城镇开展慰问。在孔城爱心捐赠点,市佛教协会和基督教三自爱委会负责人将筹集到的30000元慰问金送到孔城镇政府负责人的手中,现场还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用品。

此次捐赠行动是我市宗教界疫情之后的又一次善心义举,充分体现了我市宗教界和宗教人士慈善友爱精神,也彰显了宗教界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传递奉献社会的正能量。

捐赠活动结束后,郭光裕一行又前往部分寺庙查看场所安全情况。(胡文敏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