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到迎江区新洲乡慰问防汛武警官兵

发表时间:2020-07-21    阅读次数:3892

7月20日,市侨联带着侨企捐赠的物资到迎江区新洲乡慰问参与防汛抢险的武警部队官兵,市侨联副主席李松柏,迎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陶小也,区人大副主任刘文兆,区政协副主席都春宝参加慰问。

李松柏一行为官兵们送去矿泉水、日用品、食品等价值一万多元的物资,对他们在关键时刻冲锋并坚守在抗洪一线,不怕牺牲不怕流汗的精神给予赞扬,认为广大武警官兵日夜奋战在防汛抢险救援一线,体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奉献精神。今后要常来常往、加强联谊联络,及时把侨界人士的关怀送给驻地官兵。

洪水无情人有情,军民鱼水一家亲。战士们表示,将继续发扬“不怕牺牲、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战斗精神,昼夜奋战,严防严守,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江娅娜 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