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胡红兵到太湖县看望慰问奋战在抢险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

发表时间:2020-07-28    阅读次数:3866

7月2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到太湖县看望慰问奋战在抢险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并送去慰问品。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在太湖县消防救援大队,胡红兵对坚守、战斗在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表示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胡红兵指出,太湖县消防救援大队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队伍。长期以来,太湖消防救援大队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支持、全力保障太湖经济建设,特别是在这次防汛救灾期间出色完成了各项抢险救灾任务,为促进太湖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

胡红兵希望太湖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学习,努力将自己锻造成太湖经济社会发展的“安全卫士”、防灾减灾救灾的“排头兵”、应急抢险救援的“主力军”,以实际行动让群众满意、让政府放心,在地方经济建设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红兵一行查看了天华镇锦鸡村地质灾害点,听取镇村工作情况汇报。胡红兵要求,要科学防范,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地质灾害点的动态巡查和监测,并结合地质专家的科学指导,切实落实各项地质灾害应急措施。进一步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宣传和引导,加快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进度,提高群众避灾避险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