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大观区佛协到海口镇保婴民族村慰问受灾群众

发表时间:2020-07-28    阅读次数:3808

7月以来我区出现持续性强降雨、河道水位急剧上涨、防汛形式非常严峻、大观区海口镇保婴民族村发扬“舍小家、保大家”牺牲精神、无条件接受泄洪、顷刻间洪水漫灌、农田被淹、交通瘫痪、多处房屋倒塌、损失惨重、受灾现场让人痛心不已。

灾难无情人有情,7月28日上午在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副部长刘利宏带领下、区佛协一行到海口镇保婴民族村慰问受灾群众、并为该村捐助两万伍仟元、用于保婴民族村灾后重建。大观佛教众弟子用实际行动体现佛教“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精神,展现了佛教界慈善济世、护国利民的良好形象。

保婴民族村村党委书记谢新根对区佛协的慰问关怀表示表示感谢,并向区佛协一行介绍了该村受灾情况及灾后重建工作安排。(大观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