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王邦侃一行到我市考察

发表时间:2020-07-30    阅读次数:3898

 

 7月29日,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安徽省侨联常委、阳光医疗集团董事长王邦侃一行12人到安庆市考察,来自美国、泰国、印尼、澳门的君豪、张爱华、朱大伟、魏光磊、吕彬等侨商参加考察,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出席活动,市侨联主席余玉金、副主席李松柏参加活动。

 据悉,阳光医疗集团是目前安徽省医疗大健康上市公司之一,产业涉及医疗器械生产销售、医疗科技产业园区、基因检测、健康体检、干细胞治疗、医疗养老产业等。该集团拟在安庆投资健康体检干细胞治疗等产业。

 洪爱敏对各位侨商考察安庆表示欢迎,希望侨商在安庆投资的医疗健康产业拾遗补缺,选择公立医院尚未涉足的,将一些高精尖的设备和检测手段引到安庆,为安庆市民提供最好的健康诊疗服务。同时希望广大侨商侨企在做好“六稳”落实“六保”中勇挑重担,能够创新就业方式,增强就业能力,支持引导更多侨界高层次人才参与科技创新和技术攻关,推动生物医药、医疗设备、5G网络、工业互联网等加快发展,加速产业链补链强链。

 在宜期间,王邦侃一行还潜山市进行了招商对接考察。(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