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新联会慰问抗洪一线人员

发表时间:2020-07-30    阅读次数:3877

7月29日,桐城市新联会副会长单位吴汝纶公学前往安广江堤桐城段及鲟鱼镇慰问防汛抗洪一线人员,为奋战在一线的同志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以表达对防汛一线人员的敬意和对防汛工作付出的辛苦表示感谢。

在安广江堤上,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汪艾东向慰问一行人员介绍了当前汛情基本情况,以及防汛值班值守情况。

吴汝纶公学校长叶达星表示此次物资捐赠,是吴汝纶对防汛抗洪一线工作者的牵挂、对早日恢复宁静生活的期盼!期盼我们的小善举,能和社会的大爱一起,汇聚成涓涓暖流,鼓舞受灾群众战胜洪灾、共渡难关。(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