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建军节前夕民进宜秀总支慰问安庆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发表时间:2020-08-03    阅读次数:4066

建军节来临之前,7月30上午,安庆民进宜秀总支在市民进副主委郭霄珍宜秀总支部主委徐先海、副主委宋豪飞组织和带领下,前往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慰问活动,给消防救援大队送去361运动服和运动饮料慰问品。

这些慰问品全部来自于支部和会员的捐赠。会员们动情地说:“不管是炎炎夏日,还是寒冬腊月,当我们抱怨天太热太冷,守着空调不出门的时候,消防员总会在在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前往救灾现场,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保护着人民的生命与财产安全;在灾难的考验中,用自己专业的知识技能一次次交出合格答卷,以自己为民解难的信仰,谱写着自己的青春之歌!而今年这个汛期他们更加辛苦。”

座谈会上,郭霄珍、徐先海先后介绍了中国民进的历史,介绍了民进的社会活动与参政议政的作用,宣传了民进的社会责任和使命,同时感谢消防救援战士为保护人民安全做出贡献,表示要与消防救援大队建立常态化联系,为安庆的消防救援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市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袁宣涛、大队长董斌感谢安庆民进对消防大队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要将感动化为动力,更好地为安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由民进宜秀综合一支部主办,黄梅戏学院支部、安庆师大支部协办。张萍、严海龙、丁士中、张夏、杨根波、严佳阳、吴真花、江爱华等会员参加了慰问活动,但宜秀总支参与捐赠的会员有20余人。(丁士中)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