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赴潜山市开展中医药传承与创新发展课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0-08-03    阅读次数:3806

8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黄杰,带领农工党安庆市委中医药传承与创新发展课题组赴潜山市开展实地调研,农工党安庆市委秘书长储登界,调研组成员王文保、何平、李福发等参加调研。

上午黄杰一行在槎水镇党委书记李晓东陪同下,冒着高温酷暑,实地调研了槎水镇龙关村葛根基地中畈村中药材基地乐明村腾盛中药材基地安徽九州神鹿养殖基地,顶着烈日,就着田间地头,就中药材发展面临的问题、困难,前期汛情对中药材种植的影响等有关问题,和种植户进行了沟通、交流。黄杰一行还赴槎水中心卫生院,就中医的传承与创新发展,与该院中医馆中医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下午黄杰一行在塔畈乡党委书记朱显志陪同下,实地调研了塔畈乡冯冲村中药材基地双畈村艾草基地塔畈村覆盆子基地新安村白芍基地黄杰和正在带领村民除草的种植户交流,了解汛情对中药材种植的影响,鼓励他们开展生产自救,并注意防暑降温,避免中暑。黄杰一行还赴塔畈乡卫生院、塔畈乡新安村卫生室,就中医的传承与创新发展,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黄杰在塔畈乡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朱显志简介了塔畈乡乡情,并就该乡围绕“政府引导、市场主体、龙头带动、规模发展”的思路汇报了该乡中药材发展的有关情况。黄杰一行还与有关村负责人、中药材种植户交流,详细了解种植户在种植品种选择、融资、技术、人才、用工、中药材品质保证、抗击风险等有关方面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就有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在许多问题上达成共识。(储登界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