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召开第二季度“百企帮百村”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8-03    阅读次数:3816

730日,市工商联组织召开第季度“百企帮百村”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琼主持,各直属商(协)会、中皖律师事务所、安徽盈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百企帮百村”脱贫攻坚暨助推林业经济发展二季度调度会议精神各帮扶单位就开展帮扶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组织学习,第一时间引领会员企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弘扬企业家精神,助力“六稳”“六保”,决战脱贫攻坚。 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帮扶计划,创新帮扶举措,分类精准施策,克服松劲情绪,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百企帮百村”扶贫行动取得显著成效。三要完善台账管理,深入会员企业走访调研,掌握会员企业的帮扶信息,认真核实,及时查漏补缺,做到应录尽录,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