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望江县委统战部开展“党旗飘扬大堤在 军民情深泊湖安”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03    阅读次数:3822

为助力全县防汛工作,进一步增进军民感情,望江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党旗飘扬大堤在军民情深泊湖安”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组织部长、县泊湖防汛指挥所政委贺治华,副县长、县泊湖防汛指挥所指挥长陈海银参加活动。

身后是居高不下的泊湖水,脚下是坚守的防汛阵地,头顶是炙热的太阳。8月2日上午8时,县泊湖防汛指挥所、县委统战部、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总工会等单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职工志愿者,深入凉泉乡泊湖万米大堤防汛现场。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防汛基础知识和各类险情处置办法。工程人员现场示范了大坝子堤加固技术要领和有关要求。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组织部长贺治华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深入防汛一线,当好防汛的“排头兵”。与驰援我县防汛抗洪工作的官兵们同心协力,共当“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任务。各支部要提高认识、严明纪律;领导干部要恪尽职守、靠前指挥。上下合力,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向组织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为响应主题党日活动的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投入到防汛工作中,与武警官兵一起填土包、筑子堤。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使命。(望江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