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陈雅爱一行到池州市考察商会党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08-04    阅读次数:3833

为进一步加强两地工商联交流,学习借鉴商会党建工作经验,8月4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琼一行到池州市工商联考察调研商会党建工作。池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朱芸芸,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梅放先,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副书记刘志等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池州市工商联详细介绍了商会党委组建程序、队伍管理、制度建设及作用发挥等方面情况,双方还就商会党委组织架构、工作运行、经费保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

随后,陈雅爱一行参观了池州市小微企业商会党支部、装饰建材商会“红色引领”示范街,实地了解商会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创新活动等。

陈雅爱对池州市商会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和称赞,表示池州市工商联坚持党建引领,率先成立商会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强大组织保障,涌现出许多好经验、好做法。下一步,安庆市将结合本地实际,借鉴池州经验,加大商会党建力度,创新丰富活动载体,不断扩大党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