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会赴太湖县开展做大做强农业龙头企业、助推农业产业化发展课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0-08-05    阅读次数:3898

8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黄杰,带领农工党安庆市委做大做强农业龙头企业、助推农业产业化发展课题组,赴太湖县开展实地调研,农工党安庆市委秘书长储登界,调研组成员潘贵霞、储甲松、王美玲、饶天飞等参加调研。

黄杰一行冒着高温酷暑,顶着烈日,在太湖县徐桥镇党委书记叶剑明等陪同下,深入安庆市立华牧业有限公司和桃铺村特色农业产业园实地调研。

在安庆市立华牧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中,黄杰一行了解到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30日,是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300761)在安徽省投资的第三家全资子公司,是以父母代种鸡养殖、苗鸡孵化、商品鸡生产、销售、饲料加工为主导产业的一体化现代农业企业公司现为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以“公司+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带动当地农民合作养鸡,走上规模化、生态化的养鸡致富之路公司和合作养户双方形成紧密的利益共同体,风险共担、利益共享。座谈中黄杰一行还详细了解前期疫情当前汛情对公司的影响、公司运营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就做大做强农业龙头企业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黄杰一行在桃铺村特色农业产业园实地调研、座谈中, 就园区运营模式、产业发展、示范带动、拉动消费、扶贫成效、抵御风险,前期疫情和当前汛情对园区的影响等方面与园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并就有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达成共识。(储登界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