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宜秀区大龙山镇召开同心圆桌会议汇集真知灼见

发表时间:2020-08-07    阅读次数:3780

8月5日下午,宜秀区大龙山镇召开统一战线同心圆桌会议,围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主题,听取辖区内统战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民建安庆市监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安庆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刘根杰博士应邀出席会议。大龙山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辖区党外知识分子、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阶层人士、宗教界人士等统战成员10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龙山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要点。与会统战成员结合所在行业、产业、职业等特点,围绕大龙山镇经济社会发展特点,重点就产业发展、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等内容,从不同角度、视域、层次畅所欲言,纷纷献计献策。特别是应邀参加的刘根节博士从乡村振兴战略宏观层面和微观层面,提出二个方面十二个具体措施,赢得与会人员的纷纷点赞。

会上,大龙山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感谢统战成员的真知灼见,表示要及时整理与会人员的合理化建议,认真采纳与会人员有价值的意见,并将吸收转化成果及时反馈,提高大家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主动性。同时希望统战成员继续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独特优势,定期对全镇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全镇中心工作开展减少阻力、增加助力,形成合力,画出最大最美同心圆。(宜秀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