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迎江综合一支部支委与新会员举行谈心会

发表时间:2020-08-07    阅读次数:3920

8月5日晚,民进迎江综合一支部支委在48号电商园会员单位与新会员刘海燕、宋雅倩举行了谈心座谈会议,支部主委杜建军,副主委李振华、杨庆梅、组织委员吴金奇参加座谈,会议由副主委李振华主持。

杜建军代表支部全体会员对刘海燕、宋雅倩参加迎江综合一支部组织生活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新会员详细介绍了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现有25名会员的基本情况及所从事的本职工作,并对新会员提出积极参加支部活动、立足本职工作兼顾党派工作等要求。

参加座谈会的支委同志分别谈了自己当初加入民进组织的初心和如何做一个合格民进会员的认知。

刘海燕、宋雅倩对支委的集体欢迎表示感谢,希望支委帮助她们尽快对成为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民进工作,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努力学习议政调研、社情民意的撰写要求,主动要求参与到总支交办的长江禁渔宣传工作中去。(杜建军)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