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大观总支、石化路街道联合开展健康素养科普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2020-08-10    阅读次数:3888

为普及营养膳食和健康知识,切实提高群众健康水平,8月7日上午,民进大观总支、石化路街道党工委、石化路街道政协联络组等单位邀请安庆市营养学会开展“合理膳食,科学减重”科普讲座,大观区政协秘书长夏雪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奇、民进大观总支副主委何传友和曹和胜、石化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郝润军、石化路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组的部分委员、民进大观总支部分会员以及石化路街道大湖社居委居民5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活动由何传友主持,副主任护师、安徽省老年医学会会员钱立蓉老师作主场交流。钱老师以“合理膳食,科学减重”为主题,从科学减重与合理膳食两个方面,帮助大家树立科学的减肥观。

钱老师的授课通俗易懂,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际案例,既有国际健康标准要求又有中国健康传统经验,既有生动的视频又有现场提问。以“合理膳食”为核心为内容进行宣讲,推广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公众健康生活方式的改善,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场的50余位居民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营养健康知识进社区讲座,大家深刻体会到平衡膳食营养、合理饮食、科学减肥和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有助于大家深入了解营养保健知识,形成健康饮食观念,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章翔、何传友、储甜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