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宜秀区10家企业(商会)荣获防汛抗洪救灾先进集体

发表时间:2020-08-10    阅读次数:7486

8月8日,在宜秀区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0年防汛抗洪救灾表彰大会上,宜秀区食品医疗包装商会、食品行业商会、安庆市清怡针纺织品公司等10家企业(商会)荣获“全区防汛抗洪救灾先进集体”称号。

面对今年异常严峻的防汛形势,辖区内企业闻“汛”而动,向水而行,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认真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全面检查、排除生产安全隐患,制定汛期安全生产预案,备足防汛物资,确保企业安全渡汛。同时,针对重大汛情,大多数民营企业、外资企业、个体工商户发扬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精神,承担社会责任,纷纷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慰问坚守在一线的防汛人员,支持抢险救灾工作。如区食品医疗包装商会11家会员企业捐赠款物就近29万元,展现了企业家服务大局回报社会大爱之心。(胡树青 宜秀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