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凝心聚力促发展 携手并进谱新篇 ——民建安庆市迎江区委二届四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0-08-11    阅读次数:3797

8月8日上午,民建安庆市迎江区委二届四次会员大会在安庆渡江口腔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安庆市委主委童学军,中共迎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小也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安庆市委常委、迎江区委主委邓珺主持。

民建迎江区委副主委张时玲代表区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  携手并进谱新篇》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会上对在2019年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入会的会员进行了自我介绍。优秀会员代表和新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陶小也代表中共迎江区委对大会成功举行表示祝贺。他指出,关键时看担当,迎江民建人在抗击疫情、抗洪抢险两场战役中都做出了突出贡献。民建人有“爱心”,战疫、抗洪皆自愿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民建人很“齐心”,哪里有需要,民建人就第一时间冲向哪里,疫情中上门摸排、卡点值守,防汛中拉网排查、寻堤查险,尽显责任担当;民建人讲“同心”,与街道的同心共建活动有特色、接地气,在经济建设、文明创建、基层治理方面皆有不俗的表现。他希望民建迎江区委继续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自身建设;要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为迎江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良策、建诤言、出实招,共画迎江发展最大同心圆,为“十三五”收官画上圆满句号。

童学军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会议安排、工作报告、会议程序、会场纪律及到会率进行了高度赞扬,对中共迎江区委区政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形势严峻、困难重重,会员企业能挺住站住,逆势上扬,有精神意义、象征意义。民建迎江区委各项工作不仅没有受到冲击,还卓有成效,这是民建迎江区委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会员们勤奋努力的结果。他希望民建迎江区委在市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保持与地方党委政府团结协作的特色,讲政治、讲大局,以更认真的态度、更饱满的热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既履行好三大职能,又能更好地为会员服务。张时玲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