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陈雅爱到天宝社区对接“党建带群建 合力抓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08-12    阅读次数:3865

81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到市经开区菱北街道办事处天宝社区就“党建带群建 合力抓创建”工作进行对接。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生,菱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舒晓春,天宝社区党委书记、主任曹达圣参加对接活动。

陈雅爱一行听取了天宝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情况介绍并实地进行了查看走访与天宝社区就落实好“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明确了党员干部联系并定期走访居户、定期到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等具体举措。

陈雅爱指出,开展“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是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长效化有力举措,工商联要迅速行动,不折不扣落实市委组织部、市文明办有关文件要求,扎实开展“单位包社区、干部联居户”等活动,助力社区文明创建;要激发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创建工作的热情,帮助社区协调、反映、解决问题,形成创建合力,确保“党建带群建,全力抓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储事理 安庆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