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会赴宿松、岳西、迎江区开展高效农业调研

发表时间:2020-08-13    阅读次数:3903

8月6-7日,民盟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施取金率参政议政骨干赴宿松、岳西、迎江区等地开展《发展我市高效农业与农产品加工业的建议》课题调研,盟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似保、安庆职院支部主委段春晖、职院支部盟员吴紫英一同参加了调研。三县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在宿松、岳西及迎江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发展我市高效农业与农产品加工业的建议”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各县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对本地相关情况的介绍,对相关农业项目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与农业企业负责人、农业大户等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目前我市农业发展情况、面临的困境及发展思路。

施取金指出,我市农业结构不断优化,综合生产能力显著提高,农民得到实惠,但是也还存在一些困难与问题。他要求调研组成员要针对我市高效农业调研过程中的实际情况认真分析,提出进一步支持我市高效农业发展的对策建议,并及时汇总上报市委相关部门供决策参考。(吴敏 民盟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