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民主党派机关新选调7名公务员

发表时间:2020-08-14    阅读次数:4060

日前,市民主党派机关选调了7名副科级以下(含副科级)公务员。这些公务员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年龄不超过35周岁;非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及以上学历;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等基本条件和与本党派重点分工领域、界别特色的匹配度高的基本特点。他们是由市各民主党派物色推荐初步人选,按照相关程序确定考察人选,根据考察情况研究提出拟调人选,报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审批后确定选调人选。

市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机关建设,明确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编办面向全市为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各选调1名公务员,市委统战部负责牵头实施。目前,今年二季度启动的选调工作全部完成,7名公务员已全部到岗到位,充实了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工作力量。(党派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