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到迎江经济开发区开展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0-08-17    阅读次数:3885

 8月14日,民盟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施取金一行到迎江经济开发区开展“促进高职学生本地就业”的专题调研。区委统战部、区人社局、迎江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安徽华泰林浆纸业、德生纺织印染安庆有限公司、安庆康沃特变频电机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开展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三家企业关于企业用工、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的简要汇报,并与企业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
    施取金表示,此次专题调研旨在稳定高职毕业生本土化就业,更好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发挥高职教育对本地发展人才输送器的作用。通过对迎江经济开区企业的调研,掌握了企业用工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对分析破解企业用工难问题以及促进高职教育服务区域经济的对策措施提供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民盟安庆市委将收集到各种问题和建议,形成行之有效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正确决策提供科学的参考依据。(江娅娜 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