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机关到高新区山口乡头坡社区开展“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19    阅读次数:3818

8月13日,民革安庆市委组织机关干部到市高新区山口乡头坡社区,以“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为主题,进村入户、结对连心,共谱文明创建曲。

民革安庆市委机关一行与头坡社区杨积元书记开展座谈,详细了解头坡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其就文明创建工作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并在座谈会上确定了干部联居户人员名单。随后包保组一行开展设施排查,并及时将排查情况告知社区。

在开展设施排查的同时,民革安庆市委机关干部深入其所联系的居户,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黄德强 民革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