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联会长方希琳深入社区走访居户抓创建

发表时间:2020-08-19    阅读次数:3932

8月18日上午,市台联会长方希琳一行深入包保的菱北办事处龙潭社区,走访天柱栖庭小区结对居户,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市台联副会长张如友及办公室、龙潭社区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方希琳一行与龙潭社区“两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了解社区管理有关工作,询问社区居民有关情况,并就文明创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对接。在走访天柱栖庭小区居户时,与居民亲切交谈,宣传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引导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争当文明城市好市民。

方希琳强调,社区“两委”要带领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携手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要发挥好党员、单元长模范带头作用,从自己做起,从门前整起,带动周边居民积极行动起来,大力营造社区居民和谐、小区环境优美的良好氛围。(市台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