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市农工党党员白兆青被评为“安徽省医师协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发表时间:2020-08-19    阅读次数:3914

2020年8月19日是第3个中国医师节,其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在此节日来临之际,由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宣传部、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安徽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主办,安徽省医师协会承办的安徽省庆祝第三个医师节暨“同心抗疫 皖美留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于8月17日在合肥隆重举行。

农工党安庆市委市立医院支部主任白兆青参加了报告会,因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经单位推荐,严格评审、公示,被评为“安徽省医师协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白兆青表示,要继续坚定做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守正创新的实践者、健康安徽的引领者,塑造新时代中国医师的良好形象,与广大医师一起共同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查佳安)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