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迎江区总支与吴樾社区共建书香社区

发表时间:2020-08-19    阅读次数:3919

8月18日,一场主题为“书香满社区、‘悦’读伴成长”的少儿图书捐赠活动在安庆市迎江区宜城路街道吴樾社区举行。民革迎江区总支、民革安庆市二支部、安庆市图书馆少儿图书馆、宜城路街道办事处和吴樾社区负责同志参加捐赠活动。

此次捐赠的少儿图书全部由安庆市图书馆少儿图书馆提供,总计500册,放置在吴樾社区“少儿图书外借点”供社区少年儿童学习、充电。捐赠仪式上,参与单位还向正在“少儿图书外借点”阅读学习的同学们赠送了精美的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

“自从民革迎江区总支、民革安庆市二支部与安庆市图书馆少儿分馆建立合作以来,我们的孩子学习充电有了清凉的场所、学习的视野得到了拓展、学习的兴趣得到了提升,孩子们体验到了学习的快乐,充实了童年生活。”一位陪伴孩子在吴樾社区“少儿图书外借点”学习的家长如是说道。

据悉,民革迎江区总支、民革安庆市二支部自2018年7月24日与安庆市图书馆少儿分馆建立合作以来,在吴樾社区成立了安庆市少儿图书馆“少儿图书外借点”,累计捐赠少儿读物3000余册,惠及辖区少年儿童300余人,受到了家长们的欢迎。(何星康)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