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商贸商会召开会员例会

发表时间:2020-08-20    阅读次数:8149

为进一步加强商会会员间的学习交流,不断提升商会建设水平,8月18日,太湖县商贸商会召开会员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20余人参加,会议由会长李连生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太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要求全体会员在员工中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做到厉行节约,杜绝铺张浪费。

会议讨论研究了会员单位涉超合作的相关事宜,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制订出一套平等合作、互利共赢的合作方案,解决会员单位向超市供货回款难、费用高等难题,充分发挥商会服务协调作用,有效维护会员利益。

会上还就“皖美好货”太湖抖音专场培训班通知进行了传达学习。通过组织动员,大家积极响应县工商联的号召,充分认识到网络经济的重要性和时代意义,认为本次培训是打造电商网络销售品牌的好机会,与会人员现场踊跃报名,全员准备参加培训活动,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