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认真开展“党建带群建,合力 抓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08-24    阅读次数:3948

8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安庆市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赴高新区山口乡头坡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入户走访活动。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机关干部联居户主要集中在社区庙岭集镇,集镇人流、车流密集,商户、交通路口众多。社机关干部在向居民和商户耐心宣讲当下文明创建工作的内容和意义的同时,对走访中发现的乱停乱放、横穿马路等个别不文明行为一一进行劝导,居民江锡兵户说:“请你们放心,文明创建是我们大家的事,环境卫生搞好了,享福的还是我们”,并现场配合环卫清扫门前落叶。

据悉,此次入户走访活动,是九三学社安庆市委认真落实“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工作第二次集体行动。8月13日,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已经组织机关干部赴高新区以及头坡社区完成文明创建对接工作,在认真听取社区负责同志介绍有关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后,详细划分了干部联居户名册,并开展了首轮入户走访活动。(胡泽平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