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王金凤到宜秀区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发表时间:2020-08-24    阅读次数:3939

8月19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一行到宜秀区调研指导基层统战工作,宜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林云飞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王金凤肯定了宜秀区统战工作同心圆桌会议创新做法,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坚持提高创新成效。以同心圆桌会议为抓手,紧贴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紧贴基层的难点、焦点问题,选好议题,找准人员,最大限度汇聚基层统战成员的智慧与力量。二要坚持丰富创新形式。在抓好线下同心圆桌会议的同时,顺应统战工作新形势,继续办好线上互联网“同心E事厅”,畅通统战成员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渠道,既抓好线下的人,也要抓好线上的人,形成立体的统战工作新格局。三要坚持巩固创新成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加强对基层统战工作的组织领导,注重统战考核内容,形成上下同心、左右支持的“大统战”格局。

在调研座谈会前,王金凤一行还深入大龙山镇永林“双创”基地、隆旺达建设公司及龙池寺、龙山寺,听取非公经济人士、宗教界代表人士对基层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