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迎江基层组织开展长江禁渔公益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27    阅读次数:3812

8月23日,民进迎江基层组织联合人民路街道办事、市餐饮业协会开展了“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拒食拒烹拒售野生江鲜”公益宣传活动。民进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潘连宇、迎江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开始,民进安庆市委迎江总支副主委宋春现场宣读了长江禁渔倡议书,市餐饮业协会会长杨善一代表安庆餐饮企业发言,要求餐饮企业积极响应倡议,从自己做起带头响应禁渔号召,为长江生态大保护行动做出积极的贡献。

倡议活动吸引了群众参与,大家纷纷驻足,有的踊跃在活动横幅上签名。本次活动向广大餐饮企业主、群众发放倡议书100份。(宋春 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