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魏晓明率队赴杭州招商考察

发表时间:2020-08-27    阅读次数:3766

8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率队前往浙江杭州顶正包材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洽谈项目,促成合作。市领导黄杰、宋圣军以及宜秀区、市招商中心负责同志随同考察。

  顶正包材是一家台资企业,是国内专业生产软包装,彩盒、食品纸质容器的龙头企业,合作伙伴包括康师傅、百事、德克士、伊利、蒙牛、贝因美、星巴克等跨国公司和国内知名企业。魏晓明深入杭州顶正企业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业布局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魏晓明表示,顶正集团作为包材行业龙头企业,拥有品牌、技术、市场等方面优势,对集聚品牌优势、引领产业发展具有强大带动作用。他要求,宜秀区和有关部门要立即加强与企业对接,切实优化服务举措,力促项目尽早落地,加快完善食品产业配套。

  招商途中,魏晓明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构建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坚定发展首位产业定力,更加聚焦强链扩链补链,更加突出科技创新引领,加强与大院大所高校对接,着力引进新工艺、新技术,推动招商引资向引智、引人才、引创新成果拓展,形成从“实验室”到“产业化”的全流程招商模式。要坚持绿色发展不动摇,牢牢守住安全、环保底线,决不允许以牺牲环境、浪费资源为代价换取一时的经济增长。要发挥好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依靠改革破除发展瓶颈、汇聚发展优势、增强发展动力,比学市经开区改革模式,对其他开发区改革开展“回头看”,动真碰硬推动体制机制、人事分配制度等改革,完善激励约束机制,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优化招商、安商、亲商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