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民委、省文旅厅来安庆调研有关工作

发表时间:2020-08-28    阅读次数:3932

8月25日至26日省民委副主任时先政率省民委、省文旅厅有关处室来安庆调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市文旅局局长王子龙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就我省参加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汇演剧目,在市黄梅戏艺术剧院召开工作座谈推进会,就剧本修改完善、剧目编排推演、参演筹措准备等开展座谈交流。大家表示将深入挖掘故事素材,充分展示黄梅魅力,用好安庆戏演好安庆人说好安庆事,争取取得好名次拿到好奖项。

调研期间,时先政一行深入安庆民族村场、民族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对民族村场脱贫攻坚企业达产增效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三益回民分场进一步解放思想、发挥优势、争取条件、创新发展漳湖回民村要紧密结合乡村振兴美好乡村建设,不断整合红色旅游资源,培育新型特色乡村观光游园产业清怡、柏兆记公司要进一步挖掘企业潜力潜能分析研判市场环境拓宽产品销售渠道,不断争取特色民品优势,努力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时先政表示,省民委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更好地支持民族村场企业的建设发展。

调研期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亲切看望了调研组一行。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