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王晓辉到怀宁县调研指导工商联工作

发表时间:2020-08-31    阅读次数:3944

8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到怀宁县调研指导工商联工作,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琼及机关有关人员随同调研。怀宁县政协副主席陈新陪同。

王晓辉首先听取了怀宁县工商联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工商联兼具统战性、经济性和民间性,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要聚焦“统战性”,坚持思想政治引领,深化理想信念教育,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经济性”,提高为企服务能力,坚持“亲清”原则,光明磊落与企业交往,光明正大为企业站台,认真做好百强排序、商会调解等工作,并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用活人脉资源,助力招商引资,促进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民间性”,加强商会组织建设,加大会员发展力度,不断扩大商会覆盖面和影响力,全面做好商会党建工作,积极创建“四好”商会。

王晓辉一行还走访了安徽永恒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安庆市德奥新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入了解疫情汛情对企业的影响,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克难攻坚,加大科技创新,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他要求,县工商联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配合当地党委政府,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落地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解决企业困难,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