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侨联青年党团员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发表时间:2020-08-31    阅读次数:3899

8月27日至28日,省侨联青年党团员调研组一行5人,来我市开展“克服疫情洪灾影响,增强复工复产信心”专题调研活动。市侨联主席余玉金、副主席姚琳娜出席活动,新侨代表王瑞、汪宇、李鑫、李欣岚参加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市两家侨企德久精密技术有限公司和大森林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以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建议,并就有关侨务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侨联和新侨代表关于疫情防控、侨企复工复产等工作的情况汇报。调研组对我市侨界发挥独特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切实搞好服务,扎实做好百家侨企签约项目的筹备工作;二是挖掘侨界资源,推动建立更多的“一带一路”国家安庆海外侨胞联谊团体;三是搭建更多平台,支持帮助新侨人员回国、回乡创业。(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