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民建)企联会企业开展“诸葛亮”会议

发表时间:2020-09-01    阅读次数:3763

8月30日,安庆市(民建)企联会组织部分企业家赴会员企业振岳集团参观考察,在振岳集团召开“诸葛亮”式座谈会开展交流,促进合作。

会上,会员们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员们一致认为,要深刻学习领会贯通,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抓住机遇,推动企业创新高速发展。

随后,结合当前严竣复杂的经济形势振岳集团发展现状,大家研判政策,分析市场,点评企业难点、痛点,积极建言献策同时会员根据各自企业特点和实际情况,进行经验交流,部分会员企业之间达成意向业务合作。 通过这次“诸葛亮”会的头脑风暴,会员们深刻地认识到,企业一定要顺应时代,守正创新一要树立品牌经营意识;二要整合资源,重视人才;三要注重营销理念,创新营销模式四要做专做精做优。

会后,企业家们赴安徽省首任省委书记王步文故居和主簿镇大歇村“代号502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基地”参观,开展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储向前 民建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