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开展会史教育和文旅产业发展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1    阅读次数:3779

8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民进主委洪爱敏率队,赴太湖县开展民进会史教育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调研活动。市民进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19年度优秀干部、先进会员等共20多人参加活动。活动邀请了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曹进凯、副主任张文翔参加。

上午,调研组一行前往太湖县寺前镇民进全国会史教育基地赵朴初纪念馆参观学习,认真参观资料图片、实物陈列、书法作品,在“民进与赵朴初”专馆更是流连忘返,接受会史教育,缅怀朴老为国、为民、为民进、造福社会努力奉献的高尚情操和不朽伟绩。通过参观学习,寻觅先辈足迹,重温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为民进事业发展不懈努力的信心和决心。

下午,调研组实地考察太湖县西风禅寺、五千年文博园等文化旅游项目,充分了解近年来县域特色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虽然大家对这些项目已经比较熟悉,仍然认真地看发展、寻亮点、学经验、找差距、提措施,边看边议,热烈讨论,认为我市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可以更好地发挥优势,创新思路,打造品牌,进一步全方位地促进全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胡晓敏 谢自斌 民进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