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联组织观看台湾青年创业领航公益讲堂视频直播节目

发表时间:2020-09-01    阅读次数:3867

8月29日下午,市台联组织台胞、台属及台企员工观看了全国台联举办题为“疫情后的电商运营新思路”的台湾青年创业领航公益讲堂视频直播节目。市台联副会长张如友、张晓东参加观看。太湖县委统战部、迎江区委统战部及多家台企等分别同步组织。

这次讲座由阿里巴巴环球课堂邀约讲师叶家麒、阿里巴巴国际站台湾成功商家讲师游筑雅主讲,分别从“两岸电商创业公开课”、“阿里巴巴国际站创业之路”课题精心讲解,详细分析电商发展趋势,通过大量数据解析企业如何通过电商实现转型,讲述疫情之后电商营销发展新思路,介绍企业如何依靠产品质量在国际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并一同分享了成功案例。

市台联考虑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脱贫攻坚、企业创收增效等各项工作进入攻坚阶段,采取了市级组织与县(市)组织相结合、集中组织与企业员工个人收看相结合等形式,同步在线观看。参会人员认为,此次公开课,帮助大家全面认识了解电商,熟悉电商发展情况,掌握电商营销需要关注的环节,为今后推动台企电商发展奠定了基础。(市台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