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02    阅读次数:3764


 9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的安排方案;听取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是推动安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总纲领,是促进安庆各项事业长足进步的总方针,是指引安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总遵循。全市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长期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面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安排,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精心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交账”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交账”意识,加强工作调度,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科学规划,谋细谋深谋实“十四五”时期各方面目标任务,为打赢升级版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规划引领。

会议传达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会议认为,《规定》《办法》的印发实施,对于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和管理,切实增强做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的规范性、严肃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江月/文 王政/摄)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