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致公党员入选市“法治人才库”

发表时间:2020-09-02    阅读次数:3989

近日,安庆市三名致公党员祖同银、汪运世、光建成功入选市“法治人才库”名单。

据悉,为充分发挥法治人才在法治建设和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更好服务法治安庆建设,2019年11月,安庆市开始在相关行业领域从事法律实务工作的人员中征集法治人才。市委依法治市办根据入选条件,在经初审、审核、公示等程序后,正式向社会公布入选人员名单,并颁发证书。人才库成员将充分发挥专业能力特长,积极参与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论证评估、立法项目调研论证、重大疑难案件研究、社会矛盾纠纷化解、法律咨询服务等工作,还将参加市委依法治市办开展的调研督察、法治宣讲、课题研究、培养推荐人才等工作。

三名致公党员成功入选人才库充分彰显了广大致公党员积极响应依法治国的号召,积极投身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的宏伟事业;也体现了致公党员在法律专业较高的专业素养和精湛的业务能力。致公党安庆市委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全体党员的法律知识宣传教育力度,动员每位党员立足岗位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全力配合并积极参与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致公党组织更大的作用。(张真楠 致公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