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委统战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20-09-04    阅读次数:3809

9月3日,潜山市委统战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并安排部署了“建设模范机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模范机关”建设标准,对照准则、条例等党纪党规,常学习充电、常检视反思,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强化纪律作风,优化服务意识,坚守道德底线,着力锻造“政治过硬、组织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以及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收看了中央举行的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的直播实况。(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